搜索
查看: 614|回复: 0

牛牛赌博:沒文化,真幸福啊!

[复制链接]

6

主题

6

帖子

5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8
发表于 2017-5-24 16: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是不是非转基因无所谓,它包装袋上写这干啥?可悲,愚民只愿意相信自己yy出来的东西,看不清事实你的言语就是你的画像!我也骂人,但我也承认我有时就是个瓜皮!脑残!有没有找到崔的私生活的问题呀?啊,没有找到,那找一找有没有不道德的方面,偷税漏税,红丝字捐款等不正当行为!种了几万年粮食了,都是非转基因的,现在贴个非转基因的标签,价格竟然立马翻几倍。每次都故弄玄虚的让人猜就没啥意思了,还整得个人能掀起风浪一样,真把自己当审判者和上帝了。装腔作势让人讨厌他。支持崔永元的非转基因商品!贵一点没关系!遇到商业这种事情,作为他的对手不第一时间出来黑吗?一句话,让你全家吃一辈子转基因,你吃不吃!第一我没说他那个属于深入研究。第二,给你科普一下吧,专业研究这个东西,虽然都是生物学,如果研究方向不一样,基本上属于两个行业。某一个生物领域的专家,换到另一个生物课题研究组可能就是什么都不懂的。我还是好奇方舟子什么专业的博士学位,博士毕业论文课题是什么?你看起来比较了解他,还请告知一下?请一楼注意,只要零盗带头吃转基因的食品,我们小民就表示没问题!请你们的珠子不要一边吃着特供一边补药碧莲地说转基因食品安全!他的意思是,农业部都是幼儿园水平,看看他们的机关幼儿园就知道了。你是被误导了,比如崔说转基因作物的除草剂草甘膦有害。他说得对不对?对,草甘膦是有害。可是这只是事实的一部分,不用草甘膦,难道农民就不用其它除草剂了?非转基因作物的除草剂的毒性比草甘膦大多了,草甘膦对人类无毒性,你可以查查百草枯是什么毒性。很会铺路真假難辨利益至上,饿死的驴比马大?原来前面的反对转基因是后面生意上的铺路啊,这套路深的。一面是人一面是狼?脑残?傻逼?牛牛赌博明明就是说一个是小狗一个是狼转基因大豆油,转基因菜籽油太多了。商场超市非转基因油要贵一倍不要把这个网易也搞的和微博一样好不好,你以为崔老师就没能力挂你了?赚钱的商机会让你自己干?再说绿色放心食品是给陵道吃的民斗不过官。某大型央企依然在大量的进口转基因大豆…早不抑郁了,现在每天很开心地行骗,身心舒畅那你就坚持一直购买他卖的东西呗希望你的钱包够厚买回家后顺便检测一下是否真的是非转基因崔永元白痴一个,基本的生物学常识都不知道,连食盐都不知道。去睡务局办税,亲眼见过他们分发自有基地种植的蔬菜,且一女边啃黄瓜边说不用农药化肥的菜就是好吃。我是认为转基因无害的,但是我依旧觉得你的话很脑残。倡导转基因的农业部自己的幼儿园都发公告说不用转基因让家长们放心,你让普通老百姓怎么去相信转基因无害?尼玛,五菱的路子就是野,劳资眼睛都没眨一下……特供是存在的,我爸前几年去他一个战友那玩,少将级别,给我爸了几条烟几瓶酒,烟上面只几个字军需品,没有品牌图案,酒上面也只有几个字,茅台军需品特供就是那条看不见的龙,无法证实又无法反驳md什么时候能把娱乐新闻下掉,整天这种新闻,sb市价五倍?咋不去抢银行,那样来的更快些!凭什么认定你卖的都是非转基因食品?你有产业链吗?拿着个破网站忽悠人……,强烈要求食药监局介入调查!只要不违法,只要明码标价,他做什么都可以。你去微博看看崔大叔,那才是真骂人真批斗。我这可半个脏字没讲呢。首先,杂交与转基因不一样。其次,袁过去成功,并不代表他未来仍然掌握真理。牛顿晚年的情况说明了什么道理呢?虽说价格不能证明质量,但坚信便宜无好货!楼上傻不傻啊,最诋毁转基因的就是卖绿色食品的...以前只是以为崔永元不懂科学而已,现在真是怀疑他人品了,心碎啊……你问我要数据,我没有那你有吗?没有的话,你可以闭上嘴了吗?那你去吃地沟油吧,你天天吃,反正你贱死不了,我们正常人不吃来,说下吃进肚子的转或非转食物是怎样影响自身基因健康的机理。教你们怎么开车查违章车牌!下载图片然后度娘识图。然后度娘到车牌号,用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下载学会的点个赞……还有更多开车姿势其实我很想知道那些所谓的水果玉米彩色玉米是转基因吗饭局上认识了一位大哥,席间闲侃转基因食品问题,大哥很真诚地劝大家不要再吃转基因食品了,说对孩子伤害太大了,他孩子和他做亲子鉴定基因不匹配,就是因为孩子吃转基因食品把基因改变了,我们全懵了,问这些知识都是听谁说的,他骄傲的说,是他老婆告诉他的……牛牛赌博悟:沒文化,真幸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